Kaiidth

what is, is.

纯属胡诌下不知是伦敦大轰炸还是七月病

"阿尔弗雷德。"一次他呓语道,身边的美国人握紧了他的手臂,俯下身去贴紧他的额头。

"我在。"美国人说,头发似糖浆般流淌过他散发着淡金色光晕的惨白脸庞。后者早就意识全无,已然沉溺于过往云烟,任凭烈火舔舐肢体直至焦化乌黑,在长剑、弓弩、战锤和烈马嘶鸣声中,展现出与一动不动的肉体大为相反的热忱。梦境中他昔日如钢铁般坚韧的橙黄色荣光得以重现,蛮夷得以驱逐,英勇的君王征战无数企图谋取和平。亚瑟柯克兰又回到了年幼时那个遥远的夜晚,自己躲在帷幕后偷看那位极具天赋的大帝将一只只乳白色蜡烛刻上凹槽,以为这样就能够抓住流动的时间。盈盈火光不停闪烁,即便是这样一位学识渊博,绝无仅有的君主,也无法像制作灯笼罩住烛火一样困住时间。他想起这位君主望向他的漆黑眼睛下日益延展的病痛,无人知晓病因,因而恶疾在时间的怂恿下变得猖狂,最终身体与头脑共同分崩离析,夺去了这位高贵君王的性命,留下一座用法律与教育治理的王国,和一双大睁的空洞双眸。

"谢谢你。"

他嘴唇蠕动了许久,虚弱的话语如雾霭般在唇间消散,历史车轮徐徐滚动,伤痛再次拥抱她迷途的孩子。那位同名的崛起帝国顺从了自己脑海中的猜测,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呼唤起不列颠的名字,如同山间孤狼呼唤自己的狼群。

评论(1)

© Kaiidth | Powered by LOFTER